昨天...

剛好有瞄到文潔的狀態..

倒是第一次幫她有關於電腦的事.....

對於一個宿舍沒電腦的人來說....

還真算是...難得....

問題到是一個很多學生會遇到的問題

PDF轉文字檔.....

丫唷...人家製成PDF就是不給copy

就故意輸出成圖片...不給你用簡單的方式copy

用外國破解軟體也沒有啦....

不過...倒是在二上.被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方法....

就用是Adobe的死對頭....(應該是眾軟體公司的死對頭)

微軟....

用他Office 內建的OCR程式就ok了....

除非不可以印...不然.....

就是可以破90%以上....

目前...還沒有看過....有哪一招比這個更好用......

不過...也因此.....

跟文潔很難得的多聊(好像今年沒什麼聊..都4月了.....).

也化開了....年初那個網誌事件的事.......

終於把我內疚好幾個月的心情.....給釋放了....

總算是....在她畢業前....改變對我的印象了....

不然..我看我會一直內疚下去.....

不過......現在..超開心的.... ^o^ ......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