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男生一生中會迷的東西 車子、女人、音響
 經過現代人的進化 現在又多了電腦了!
基本上 以上在轉大人的階段總算是全面性的達到第一階段了 (雖然女人沒有 Orz)
今天購入了一台創巨的Digitel Music SX

同時也是我買創巨的第二個產品
第一次是買他的外接音效卡SB Live!24bit
感覺蠻跟我的先鋒二手主機蠻搭的
所以又考慮了創巨的這台來當我的DAC
算是創巨在家庭界最強的外接組合
也是我第一次買貴死人的光纖線
(雜牌要200元/M)
和鐵三角的線材
有沒有合我的味口呢?
答案是有的!~
聽到高聲取向的甜美聲的感動
和伯老的Lacrimosa的鼻酸
不過有時會覺得低音又太多,高音又太好
哈~~~~全音域的不小心配法還蠻不錯的
果然改了數位輸出就是有差了
乾淨和解析都有超越過去的配法(沒超過就幹死了吧!)
不過不在器材上迷失,還是要記得聽好音樂才是我最終的目標
謝謝你!創巨的合體獸和先鋒老主機、bass和最重要的AF20
謝謝你們!給我最好聽的莫札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