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我喜歡看卡通
我是一個長大的小孩
我只看過去的小時候看過的卡通
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我最近最愛看的是「遊戲王」
我喜歡這部卡通的幻想
我喜歡他的高潮跌起的劇情
「出來吧!黑魔導!」這是遊戲常說的一句話
通常說這句話時候
就是勝利要到來的時候
我喜歡他的卡片戰鬥
這使我想起了過去玩四驅車的時光
和格鬥天王跟別人PK時的回憶
一直是和別人去決勝負的對決
用盡方法去研究和攻略
到現在也是不斷地和別人決鬥
不過最大的敵人卻是自己的心
遊戲是平衡的
懂得想出每張卡的特性
你就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上天是平衡的
懂得了解每個人的特點
你就有機會打倒社會上不好的一切
每個人就跟每一張卡片一樣
不是神之卡才是無敵的
而是你了解每一張卡的特性後的聯合牌組才是無敵的
「出來吧!黑魔導!打敗這社會黑暗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