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著我不愛的話語,當做是雜亂之聲
我忍著我不愛的環境,當做是上天給的考驗
我明白一切的好,還沒有出現一絲感覺
但我堅信在痛苦的背後
金光閃閃的寶藏就在後面
因為為了見妳,我必須通過血與肉的試驗
為了認識妳,我必須放下身段,面對著包含自已在內的一切輿論
我相信的是自已,自已學習到的知識
我相信的是富爸爸、川普的觀念
我很難真誠地面對許多人
只有面對音樂時,才能看見自已的力量
我帶著這個力量,相信這一個信念
只為突破框架,走向希望之路
並認識妳,愛著妳,想著妳
再等一下就好了,一下,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