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喝了一點酒
然後又是沒有睡飽的情況下
聽到最近在聽一個安魂曲的版本

心中的感覺
在混合中帶純淨
每一個音符都感覺到無比的安慰

又是一次我最愛寫網誌的情況
此時的我
就感覺離天國近了一點
生命本質純了
不會再去想一些令人傷心的東西
也不會再去想一些現實的東西
即時只有短短的幾小時也沒關係

至少我在莫札特的安魂曲之前
我感覺到的是靈魂的純真
同時我也卸下了現實上的想法
回歸到最單純的一瞬間

一下下也好
因為那種要帶著面具的生活
真想不通
人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和他人
不管了
至少我現在可以忘了寂寞
這樣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