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第二場的音樂會

也是一場很開心的音樂會

今天第九課就跟我們商業自動化的老師請假去處理音樂會的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六、七堂 PM3:20

老莊今天上的課程內容:K525、費加洛序曲、魔笛序曲、第四十號交響曲

剛播K525,我就開始昏了...因為這是我睡前聽的...Orz...

PM 5:00

老莊接了手機聽說陳老師要來了

請我去通知警衛..

我就快跑過去.行政通知(事後發現...用打的就好了丫.....Orz)

下課後就去借器材、布置場地、拿便當、買水.....

到六點之前都是跑來跑去沒休息...

到了六點,看到一個意外之客..小Q來了...

她真的幫了我不少忙....

之後她也找了月月來也幫我分了一台相機拍..

當然這時也要說感謝大瑋的相機支援..

切回主題

今天在台下拍照

就一直在等迴旋曲

畢竟這首都是在台上唱

也很少在台下聽到別人演奏

對這首歌的感觸也是良多...

是我當聲部負責人的第一首新歌

也是學第一首這種類型的歌

所以在聽的時候

也是邊聽邊想著那時練這首的辛苦...

---------------------------------

今天音樂會上陳老師很會帶氣氛

大家都很開心

校長也聽完全場...讚...

來看的人數約在170~180之間..

對於這次人數

ok了.......沒讓我失望..^^...


後記:

今天一回來就累倒了一小時....

剛剛有想到一個怪點子....

= =+ ....你們這些大四就等我的怪點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