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嘛~
總是會期待下班
總是會希望加薪
總是會希望客人來少一點
在母親節的昨天
上了一整天的班(謎之聲:也是只是下午二點上到十點罷了)

中間過程就是
我:「歡迎光臨!」
客:「我要幾杯XXXOO」
我:「甜度、冰量都正常嗎?」
客:「半糖、少冰」(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如此的有默契,只會點半糖少冰)
我:「這樣XX元,稍等一下喔!」
就開始和同事搖啊!搖啊!

其實每天都這樣
只是昨天蠻特別的
工作就是"點茶>搖茶>裝茶>跑到後面又煮茶>打掃"
然後一直的循環

當我一回神的時候
「啥~~~~已經要九點快打烊了a!」

第一次知道
原來母親節會有那麼多人
不去上館子吃東西來飲料店買飲料

第一次知道
原來一旁的便宜貨杯樂沒開
就會去別的地方買東西喝

第一次感覺
時薪75元真的蠻低(還是賣專業會好一點點,投資才是王道)

第一次感覺
買飲料的人原來也是跟搶在漲價前加油的人一樣
是天殺的饑渴啊!~~
我會建議店長要不要加一個茶品

「汽油紅茶」
買一杯紅茶,還多送一杯汽油喔!
你和你的車都能喝爽爽喔!
買五杯還多送一杯「玉米
汽油紅茶」
你看多環保
一定會大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