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可說是咻一聲就過去了...

且有很長的時間都是和團員在一起

也跟立夫聊了許多事..

漸漸的發現...

越來越知道他的想法其實我跟他是很相似的

但是...他的好....是我現在沒有的... (壞到是一堆....Orz)

他是我在人際處方面...一直會學習的對象之一...

這幾天...一樣...一直在LV 升值...

在學歌上...在小劇場...看到小不點的教學.還有拍子上的問題...

也是一直在聽

我也很想好好的來教東西

不然偷學老莊的指揮...難到是心酸的?= =+

然後這兩次到中興也是不斷的LV昇昇昇昇昇....

他們越強...我就學越快.....不學回來給自己人用....那出去交流就白費了... = =+

(迷之聲)東海的指揮老師.還真的是去年的「丫 Zo Pi」的指揮.....

寫到哪了....

又要開始...臭屁了....

不過...虛心學習他人的優點真的很重要

冷靜的聽聽別人的意見

是自己學習和認識自己最快的方法

自己也昇大四了...也該接大四學長姐的智慧..來幫助一些事了....

希望..自己來得及準備好,也希望社團可以新加入許多優質的新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