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集社練了近一星期沒練的阿爸的風吹

還是有點小忘...

音符忘不多..Tape到是還是爛.....

真是的...會聽Tape不會抓Tape...

中午大家就用著...不知道什麼原因壞掉的Kawai鋼琴....就合來唱

唱的中間...

我手癢還是想要玩個指揮...

就邊唱歌邊指..

不過在指的過程中...

Tape是抓的比較好...不過音準就差了....有一好就沒二好....

不過被富媚說不錯...還蠻樂的 ^^


7、8、A、B堂老莊的課

今天是課程進度是阿瑪迪斯的下半部..

這次是我是我看得第N次吧...

我才發現...

他片子的曲子...我認識的倒是越來越多..

這一年學得還真多...



晚上練唱...

老師在練的同時

就說「甚至....」我還熊熊驚到....「什麼?」....

馬上老師又開始搞笑了..

然後又在曲子中的切分音加入了Jazz的感覺...

「就是唱到....就要 DA DA」

大家笑到沒力.....哈`~~~~

今天寫的語無論次....不寫了.....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