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雨始終下的不停
下的是令人煩燥的毛毛細雨
日子是過得平淡中帶緩慢
遇著一樣的人
不免有點無聊
連看著管理學都可以想躺平在床上
沒有了充滿驚奇的生活
取而代之的是簡單的僕實
驚奇的環境少了
但我自已變成了驚奇的本身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我想要前進台北
再認識更多的人
我想要發洩一切的激情
在工作、學業上榨出更多的成就
我靜不下來
但我覺得這樣不錯
一直滿滿的動力在我的身體
我可以更加的躍動
我可以更加的歡樂
我可以體會「歡樂頌」的字眼了

你在祈壔上天要給你力量的時候
祂是會真的給你力量
還是會給祂學習如何的得到力量?

我難過的時候
總是這樣對自已說
走過挫折,你就能得到力量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成功就會在它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