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中一直有一段不是很好感覺
就像是台中的午後
看似晴,看似陰
我覺得自己應該去吹吹風好了
就騎著愛車往中部有「秋名山」之稱的線道136

在吹風同時
也試著將最近的「山路過彎路線」心得開始應用在這次上
發現跟之前的自己走的路線開始有一些差異
更加的流順,更加的安全
或許這也是另一種男人的追風方法吧!

不斷的在油門上、剎車上收收放放之間
看著儀表上數字和指針的增減
或許聽著風和引擎所配成的旋律
可以給我另一種思考人生的感覺

不斷地在操控上加強
不只想給自己一個很舒適的感覺
主要還是想在以後雙載時
自己和後座最大的穩定感
或許這點我有很大的進步
但是我想還是可以更好的

過了赤崁頂後,我往很久沒有攻略的國姓山路騎去
一路上很多彎道
但是一旁的風景也是不錯的
唯一有煞風景的就是多到哭爸的檳榔樹
經過了之前在修路的路段
要快下山時
突然.......
在時速70的下坡
後輪突然打滑
右腳踩地
左右搖了幾下
下意識的前後剎都按下去了
然後...心涼了一下
終於....穩下來了

那時才發現原來是小橋和路連接的鐵造成我後輪打滑
看來這個1650元的米奇林寶寶真是遜死了

打滑的一瞬間
真的是想冷靜也很難
結果救到我的,都是前面的對四剎車
我看丫這是我改值得的地方
以後買車都會先改剎車、換輪胎
這兩個真的跟生命很有關係

之後就又騎回山,回去大里了
一座山騎完
兩隻手不知道是有怕到還是累到
不怎麼聽使喚

生命真的很重要
剎車、輪胎也是行車最要注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