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大學以來的前兩年

我的心中

合唱團是我很重要的一個位子

它的重要性大過我的功課

也超過我所愛的女孩

我可以為了合唱團的一切

改變我自己

現在在我生命的轉淚點

專題的大家抓緊了我要衝

老莊的音樂會也蓄勢再發

但是...漸漸的....我長大了

我發現........音樂會....開始找不到人幫忙

我不斷的在求救

我也不斷的給予優先機會

我想我求不到人

應該是他們認為我都可以包辦吧!

我也沒有聽到很多人在呼喚的聲音

嗯!那我應該是可以放開一切

專心的在功課上了

社團....合唱團....我想...在之後的日子.... 我會很少出現了.....

我很忙

但是我牽掛了它

所以我花了更多更多的時間在這個社團

或許愛的太強烈

所以需要的回應就要多了吧!

加油吧!

我的放手

你們這些小鬼會更好的

或許上學期的一切

就是要我放手在合唱吧!

因為太愛你們了

所以....我一度有想放棄這個社團的一切

現在也有

該世代交替了吧!

我的淚可不想再流了.. ...


同一屆的藺瑤、怡汝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特別是怡汝

我大概是說她最多的人

她很優!也很努力!

我對妳的懇定

一直都沒跟你說

謝謝你!沒有妳!我真不知道這個社團要如何走下去!

對不起我以前說一切

刀子嘴嘛!我內心可是一個爛好人!


老大姐們

文潔、小不點、丫狗、飛機、富媚、丫修、瞻

也都很謝謝你們

文潔

我到現在都還很在意你對我說的話

不過其實我對妳丫,說謝謝~~大約說不完了吧!.......

當然沒有妳,還是不知道社團會變如何!

你跟怡汝的重要性....我沒有字可以說.......謝謝妳們

小不點丫

哈~~~~就感謝吧!哈~~~~

飛機

他丫~~~在多幫忙一點老莊的東西吧!

富媚

老大姐...她好關心社團喔!呵~~~

下面的學弟妹

好好加油!

你們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們有老莊就比其他社團屌了

管樂社還求不到a

好好加油!

別怪學長一直給你們壓力!

又是臉臭(只是沒表情= =)

又是大反應

好唄!別在裝大人了!好好學聲樂吧!

畢典一定要唱到大四哭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