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生活到今天這一步
真的是我自已沒有想到的!

我知道很多人會問很多問題
但我想說的是太多是我的錯了!

一切好差好差
我只知道我不知道怎反抗這些惡棍
自以為正派的惡棍
對!
我知道我當不了這些想要用責任制騙你錢的企業主
我知道我當不了那令我永遠痛恨自以為是的連長
我知道我當不了在車禍現場說謊的記者
我也知道我永遠當不了一個孝順的孩子
我只想逃和對抗他們
當我發現我想越接近我心中的合理的時候
就會有另一個力量將我拉走

這一刻,我很想結束
我夢想有一刻蝙蝠俠會到來
我夢想有一刻奪魂鋸的老頭會鋸掉這些惡棍
但我知道那是夢
他們永遠不會消失

我總是從兩個方向去思考
所以我有兩個個性,兩個不同的個性
因為我知道,哪一天他們兩失衡的時候
我不是當英雄而生,就是活著和壞人同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