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件就是
是發生在今天出門騎著小GP去買我和我娘的中餐的時候
就一樣發動車~
就一樣騎著車
看了一下時速
「嗯!在宜蘭,想快也沒地方快!(40公里龜速中)」
不過看了一下轉數
「媽的!怎在9千轉在跑丫!Orz」
怠速停了一下
發現轉數表當機 = =
還好重新發動後就正常了 = =

第二件就是
這幾天看了一下線上的成績
不免也會擔心一下
能不能畢業這件事
一上線看了一下
「A!歷史老師,給我好低喔!」= =(我算是最認真的同學a)
「資隱過了啦!期末考應該只有1x分 XD」(我愛慈純~,她是大好人)
「老莊還是給我95」爽!老莊給分最高標準XD
結果往下一看勞教

......



只有...12分 = =

臉都青了= =





最後以....開學回台中再補作做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