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站的高,誰就看的遠 」
其實我蠻喜歡追逐這樣的人
跟在這樣的人旁邊學習是一種爽度

常常會聽到很多人的想法
是有創新,是棒的
但卻沒有去完成它
像這樣的人,我想去拿他的想法就好了
剩下再自行補完就好
這時自已就是一個真正的創新開創者

再討厭的人
都要冷靜下來聽他的話的可信度
因為說不定這種人特別能想出一些奇怪的想法

但我覺得不要只有嘴炮
自已只想嘴炮
計劃也不去完成,或是完善的計劃
然後最後說
「我的想法很好,所以造就了這個美好事」
用川普式的想法
先去看看你的職位和立場再說這種屁話吧!

這個跟年紀無關
有感覺被我點名點中的
自行去參考看看
也歡迎來聊聊
最後留「要婊你的人,一句話都不會跟你說,
    要幫你的人,一句話你都要去推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