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中上班的時候
有某一個年輕客人開一台CRVIII來買飲料
想也知道上頭一定有一個妹的
大約年紀跟我差不多
但是那個年輕客人也沒比我大多少說
我就拉一旁新進的小妹說
「這個客人應該很有錢,但應該不是他自已的
因為這台車不便宜」

她居然回我說
「這可能是他爸媽開他開的啊!」
「很正常啊!」

我就回了說
「拜託!父母親會給開CRV這種車,就是手骨大支了」
「因為撞掛了,誰負責啊!」

她又回
「像我高一的時候,我朋友就開車載我們去玩了a」

一旁的菜鳥也在旁邊回了一槍
「我朋友也是開BMW載我們去玩啊」

我就說總結了
「我又沒說,有錢是個錯」

這話題就結束了..

-------------------------------------------------------

時代在變
有錢有權也要全面提升
一切沒有也要說朋友有
男生開個車出遊也視為理所當然?!
當然
有能力負擔,我當然是覺得十分沒問題
我只是對炫耀財視為理所當然感到作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