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蠻好相處,且又沒有心機,人很好」
這是我過去的老板娘在今天跟我聊天聊到的
剛聽完後 我腦中又飛來兩幕畫面
時間在是在畢業第二天
兩段有人跟老莊的對話 會想起來的原因是
因為那兩段話並不是事實 它們都被大幅修改,
重新包裝過 我想他們這樣做 只是不想使老莊再進一步問下去
所以就先說這個假話給一個不相干的人聽
以保護自已為前題
我想連川普都這樣說了
我也的確要認可這樣行為
自衛是無可厚非的
(自....!? )
真實往往比虛假還恐怖
但我相信在現在人們是有權利選擇要聽事實或是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