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不開心,那就不要去做了!」~川普~

川普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覺得
你要是不開心
那弄出來的事也不盡理想
我覺得這句話長越大,越能去體會這個意思

從啦啦一直走到了這次的發表會
我覺得我從中學到了很多處理事情的心態
觀察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當然也自然成長了很多

理性的考量

這幾次的活動,我發現「理性的考量」的重要性
理性的考量下,一切東西都可以判斷出很好「理論」結果
不過當然人不是盡善盡美,團隊也不是每一個都是軍隊
不是一聲"命令"就要一個專致的動作
要試著抱著「尊重」的心態去面對人
別人自然就會尊重來回應

用幽默來打破距離
在決策上難免會再給人壓力,隨口的笑點倒是很好用的
蠻容易就可以使團體間的互動
從冰山就給鐵打泥撞下去
不是啦`~~是打破情緒冰山不是船爛掉啦~~

不活在過去的榮耀

每一個團隊,人都不太一樣
那最適合這個團隊的運作方式自然也不一樣
我想..這點我在改車的心得上就不斷的告誡
當然這點弄在人身上的時候
你要用處理的參數就不會比較少了
別老是說「你看看過去我們另一組有多好!有多好!」然後再順嘴抱怨個幾下
專心在最佳化這個團隊上吧!
把時間放在「兩億」上是無趣的
我是說...「記憶」和「回憶」
這點我倒是有印象被某美樂帝大姐在大二的時候電過我一次
至今我還是覺得非常受用

不活得開心,就將自已的焦點放在不開心的對等邊
不心情理性,就將感性先放在愛人上吧!
不歡樂相處,就痛苦用努力去毀滅掉吧!
不活在過去,因為未來充滿了希望和美好的想像
用歡樂去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