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
日期是發生在星期四

起了大早弄了機車
拆東西拆了快二十分鐘
結果...最關鍵的地方卻忘了買特殊工具拆
裝回去又花了十分鐘,一整個浪費了三十分鐘 Orz
(就拆電盤,結果沒特工,所以拆到那邊又裝回來了)

然後中午就去了社辦一下
回來的時候
想說....有東西要從屁股出來
所以還是先回家解放一下

「啊!~~~爽」
解放完後,沖了一下馬桶
一拉褲子
結果我就看到一個白色的東西掉入
啊~~~那不就是我的手機嗎?!
結果手就下意識就去撿起來.....
馬上先關了機
開始沖水 Orz..
(還好之後是正常的)

在這個時件後
去買了工具回來後
將要改裝的東西裝上車後...
真是有爽度....
只是「半油門就萬轉,是什麼鬼啊!
電盤設定錯誤又浪費了一小時 Orz

上班的時候 .....
我只能說
感覺就差掉了


忘了提了
我家的房東沒繳網路錢長達五個月
不過也不能怪他
因為台哥大總是帳號寄不到我家
只是看官有沒有發現.....
沒繳錢也用了五個月是怎樣
結果就在台哥大一口氣剪掉我們的isp服務後
現在又要等台哥大來裝新機....

以上就是....丫智本週囧事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