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合唱要是的什麼

要是的專業的歌唱訓練!?

良好的伴奏訓練!?

一流的指揮指導!?

雖然上面的都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不過要是沒有很好的配合度和默契

唱出來也是沒有協調度的噪音

不過反過來說要是上面三點都沒有

可是想唱好也沒有機會!

在這次的發表會

這個論點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中興大學的學校將這幾點表現的非常好!

聽到那樣的歌聲令人有久久無法忘懷的感覺

我也看到了大家應該要往哪個方向再走下去

他們是個很優良的典範

(PS:我們來練莫札特的安魂曲 = =+)

東海、靜宜的顏老師

大概就看得出來有一種指揮和歌唱者有搭不上的感覺

(雖然強勢的作法不討喜,不過他應該是最投入的老師,

一個人指七首曲子且還是校外的表演,所以看得出來在她對她的學生的投入程度有多深)

剛剛聽了家偉錄的影片檔

熊熊發現那個錄音設備

很怪!不一定是近的人收得比較好!還是有對頻率的Orz

見鬼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不過也只是從影片推論不一定是現場事實)

目前只有「阿爸的風吹」有完整檔

所以只評這首

首先鋼琴彈的真好,正所謂有好的曲子、好的鋼琴,沒有好的演奏家!這首歌彈出來是沒有生命的

wonderful!彈得很優秀!

男生一開頭也唱得很好(有人有走一點點音喔!自已回家去檢討!)

女高音的聲音真棒,少了你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到了男高,飛丫飛!失敗!(我回家罰跪 OTZ)

男低音真的是....感謝你們!沒有字可以打得讚
(特別是立夫、徐伯、阿修組合組得很好!完美!把bass的基礎架構的太好了)

不好意思我沒有評auto,因為我真的沒有聽到><"" 我很用力去聽了也只有聽到一點點的段落了

小妮在片中的倩影當然是相當好的,特別感謝她來!^^

整體來說

這首歌應該是當天唱得最好的歌

唱得水準也在當天所有歌曲中算是中上以上的水準

當然是指整體配合度來說

感謝玟姍、慧禎、家維、立夫、小妮、小育到來

也謝謝大家的用心!

一個重要的夢就在夜盡天明的合唱下

正式畫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