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椅子上
望著無聊的黑板
我打了一個哈欠
「已經上了一整天的課,又還要在補習班上課?!天啊!」
「不知道要是上天給我一個正妹看看,不知道有多好^^!

「同學們!快做好!時間到了!要上課了!」補習班的班導師正大聲喊著
叫完後,就發現班導急忙著在照呼一個沒看過的同學

「讚喔!是個正妹a!那個臉超漂亮!」
「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混熟」

心中真正在盤算著「把妹計劃」,一臉奷笑著

「噹!」被剛上講台的英文老師小賴拿課本K了我的頭

「快回神要上課啦!今天還要趕一下進度呢!」小賴說道

「是~~~老賴XD」我半開玩笑的回答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那個女孩的第一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