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知道未來是好,還是壞呢?
且人能知道那個未來後...那那個未來還是過去式嗎?
 這個是一個很哲學的問題

這個問題的由來是
因為我這四年來常常會有夢境預支的能力
這個聽起來還好
但是當你的夢命中超過8成的時候
你就會開始覺得恐怖

我作夢的頻率很少
但只要一作夢
不管是好還是壞
通常都會在半年至一年後就會實現

那我能試著改變不好的未來嗎?
至少我現在不行
因為你根本無從知道夢中的時間點在哪?
然後加以改變。
你能作的就是等它發生

不過....有個夢我很氣
怎老是沒發生
就是
看到我跟超讚的正妹結婚但它還沒對現啊!
以下開放曾有夢到預言夢的人回答....






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