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看女婿大人的時候
每一集都給你又好笑又好哭
我一度認為這是最好看的日劇
且之後的續作也的確無法超越經典的第一集
其中~最熱門的主題
大概就是我們Tokio主唱-長瀨智也所扮的「櫻庭裕一郎」
第一部最最最好聽的就是「一個人的牙刷」


你現在的愛
是給誰?

的確我現在
承認我有很多不對的地方
那一天的我
不知為何 有一點怪怪的

只是「我愛你」這句話
想不到 Uh
連夢中
也夢不到你

牙刷就像平常一樣
兩支並列在鏡前
Ah 等待 我在等待
相信你 等著你

的確 我不是那麼長袖善舞的人
現在的我
也無法說出厲害的笑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愛你」這句話
那一天說不出口 Ah
希望能將我的愛
傳達給你 直到未來「我愛你」

牙刷只剩我的
為何會一直傷害你
你現在的愛
是給誰?

牙刷就像平常一樣
兩支並列在鏡前
Ah 等待 我在等待
相信你 等著你

牙刷只剩我的
為何會一直傷害你 <<這句Makio說翻錯應該翻成「為何只剩下我的一直舊掉」
你現在的愛
是給誰?

-------------------------分隔線-------------------------------
這是2003版的主題歌也很好聽
歌名叫「不能沒有妳」



真不懂女人 而我也有男人的志氣
坦白說 也曾有孤獨的夜晚
願意去了解嗎 我的一切
因為是要花一輩子的時間
就這樣坦率地去實現夢想吧 WOW YEAH
現在 星空可以看見我們的未來 就讓我們擁吻吧
WOW YEAH 不需要任何語言
再怎麼樣都是跟妳在一起 跟著我就是了

也有不讓女人看見 男人的眼淚
有很多回憶 很難忘掉
願意去了解嗎 我的一切
因為是要花一輩子的時間 
預約了妳一直想去的那間店 WOW YEAH
向星空宣誓我們的未來 絕對會讓妳幸福的
WOW YEAH 可以睡懶覺吧
妳也會做菜吧 跟著我就是了

WOW YEAH
現在 星空可以看見我們的未來
「I WANNA KISS NOW」(就讓我們擁吻吧)
WOW YEAH 不需要任何語言
再怎麼樣都是跟妳在一起 跟著我就是了

WOW YEAH 向星空宣誓我們的未來
絕對會讓妳幸福的
WOW YEAH 可以睡懶覺吧
妳也會做菜吧 跟著我就是了

跟著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