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越來越近了
但力量是越來越少
信心也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也漸漸地變成負斜率
總是希望能遇見大師
能一口氣將經濟學的一切了解的很透徹

我過去到現在從未認識大師存在在我的身旁
我只看到了的一群應用數學系的計算機罷了
不管如何此刻的學習信心已低落
但經濟學,我還是認為十分的重要
所以就算是考完
我還是會繼續的去體會了解
我不聰明
所以我需要五年的時間去慢慢的研究
曾經我在電腦的生涯也是這樣突破
曾經我在玩車的生涯也是這樣突破
曾經我在音樂的生涯也是這樣突破
曾經我在人際上也是這樣突破
接下來
就還有會計、經濟和財務三大重要學問
我感謝一切的力量
我感謝一切幫助我的人們
這一刻~
我需要自已要有新的力量和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