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閒的時候
就去136去練練車
一往平常的作風
還是很專注在道路上
雖然一切跟平常一樣
但是在練車的時候
總是覺得~~還有一點不詳的感覺伴隨著

第一遍走完了136
「嗯!速度和路線,還可以」
在國姓的萊爾富邊想邊坐著,手上拿著熱呼呼的阿華田

喝完,起身就騎上車,準備回去
這一路就順暢地走到蝙蝠洞
看到一台大卡車要開到路邊
就按了一下剎車,開始減速
剛過一個彎
馬上就看到一隻黑狗在跟對面的狗在叫
然後就準備衝過街
我反應不過來,抓不到狗的動向
剎車也按下去,但因為距離太近了
就直接撞上了這隻黑狗

接下來眼中就轉了地球一圈
狗也叫了一聲
我就倒在路上
第一時間我發現我的右腳沒力了
不過為了安全,就硬著頭皮牽起車到一旁
這時~~這隻黑狗就走到路邊繼續叫
我一臉無奈.....
牠沒事a = =

大概看了一下
車體右邊有傷到、大燈傷到,車首前殼傷到、飛旋踏板掛掉
右邊後照鏡斷掉

在路邊休息一下
就硬騎回家
請學弟右子帶我去看醫生
真是太感謝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