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07年
可說是一個刺激的一年
上半年大事有
1.專題發表
2.合唱團同一屆畢業
3.資管啦啦重返冠軍
4.老莊和高雄市立交響樂團的表演
暑假大事
1.YoHo哆啦a夢的劇團表演
2.看了一套富爸爸叢書和川普的書
下半年大事
1.系合唱比賽
2.重新認識資管二C的學弟妹

這些事件改變了我之前的人生關念、人際關係處理、理財關念
專題能順利過關,cool和crow 這兩大功臣,只能說謝不完啦
系上的合唱團和學校的合唱團是豐富我後大學生活的一個關鍵
其實~最後的一個月
我會覺得有資管2c的學弟妹們~真好
十分感覺到,你們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一起哭過、一起玩過、一起上課過
雖然時間不長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們、信任你們
大家之後~一定要再保持連絡喔!

新的一年
我即將離開這個我熟悉的地方
往新的生活而去
迎接我的是轉大人的陸戰隊軍旅生活
加上準備研究所的生活
全新的挑戰,燃燒著我的心
我想我會再突破自已
再回來跟你們聊聊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