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老莊家練習的日子
我們到場的合唱團團員居然有一半第一次去
到了老師家第一件事就是"量體重"
我才知道我從90kg減到了77公斤(爽啦!...還是交不到女友 Orz)
也才知道翠大俠的頓位比我還重 Orz
再來就是練"歌劇魅影"的譜
今天偶在發現我唸「strange」和「stronger」
是一樣的(昏)
老師今天就比較在小細節一直修
像發音、節拍上
不過今天練習狀況倒是還不錯
大家還練的不錯爽~~~
可能是因為熟了
所以就越來越順手
越唱就越high
反正有一票高音可以High,就一直大聲唱
(Ps:話說今天怡汝一回來,喜歡怡汝的丫天看到她後,第一個音馬上就出包!這個可以笑很久)
在經過激烈的練習之後
師母就拿回了從好市多買的美國版的King size的大pizza、牛、雞肉卷和濃湯
看到那個pizza~~不免覺得,好一個美國,什麼東西都大,且才300元一個
食物雖然超大美國主義的
不過今天每一個人通常都在一個牛、雞肉卷和一小片Pizza就KO了
當然~~~偶也是早早就被KO了
那之後都在幹嘛呢?
看電視的看電視
打屁的打屁
看電視就看夜宴和快樂星期天
在看快天的時候...
那個徐老頭的臉怎這麼大啦~~~
都快佔走老莊家4x吋電視的一半了
雖然最後幼保系的出局了
不過那種拚勁
還是值得佳獎的(拍手)
以上~~就是老莊家快樂的一天
目前回來後
好像變得更愛音樂了
將我複雜的心境頓時變的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