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的日子
儘管是如此的慢節奏
在家的日子
常和老媽子聊聊
感覺年紀越大越容易和老媽聊起來
果然不常相處感情比較好

這次也在雙好認識了許多朋友
當然囉!聊來聊去的事
也還都是車子!
跟過去不同的地方
就是認識的人數和聊的東西總算是有不同了

我的小老婆小GP
經過丫榮兄的修理和我的操刀之下
又提升了不少(錢也少了不少Orz)
不過現在的她給我的感覺
應該是我目前的全力之作了
極速多快,對我來說只是個數字
她使我順手和帶得出場面比較重要
因為跟其他小飆仔不一樣的地方
我是很努力在自行調整和學習的
也就是一切都是我的心血
所以囉!對我來說她也是心中的一塊肉呢

昨天回來
一口氣打掃了房間
也將這個房間還原一個像人住的地方
衣服也開始每天洗
臉也開始每天用薄化妝綿加化裝水敷
這不是娘不娘的問題了
而是講不講究的問題了

加油!
現在是跟自已的小地方比
加油!
我可以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