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我想很多人會想到路上那些不要命的小鬼所騎的車
改裝店
是一個吸血鬼的所在地
改裝資料
是一個錯誤率很高的資料

我真正認識改裝車
就是我開始認識一個叫andrew的網友
才是我踏入學理上的第一步

我第一次相信他
是買了第一張koso盤開始
真的大大改變了我對koso的看法
我第二次相信他
是我買了koso的碗公
我開始不相信小老婆車板和東吳車板的一切
我第三次相信他
就是第一次改缸的時候
我認真的覺得「沒有人是會改車的,或是每個人都是會改車的」
我開始查閱他所有在網頁的資料
也開始思考他在改車時的思考方式加以學習
參考他的引用的理論去推測出我要的東西

謝謝你
andrew!
你不認識我
可是我謝謝你給我了許多思考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