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壞的事情
一生或許只要發生一次就好
特別是一個人很重要的事物
絕對只要難過一次就好了
都不希望發生第二次!

物質上的東西
雖然可以再買就好了
但是只要用過感情的東西
我想很難是用物質可以取代的

令人討厭的
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兩次
然後都是我不小心弄壞他
發生的時候
我一旁有人在過生日
在那個時空下
瞬間成了對比
然後也想到一直沒有過一個被眾人慶生的生日
心中漸漸地難過了起來

此時
心中有另一個聲音
「打起精神來」
「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你是男人!不能被這種事就難過起來」

在短短的二小時內
我感覺到難過和高興的對比性
我能做的
就是不要情緒化
好好想想下一步

養成聽安魂曲的習慣
或許就是想要習慣人在最難過的時候
還保持一個平常的心來看待
不過真的還很難不情緒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