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在生活中
大多就是為了目標、工作、愛情、親情
我現在要用的有專題 <<工作
目標>>好像沒有什麼
親情>>我家人應該都很強,會照顧自已
愛情>>這個重點來了

自從沒有可以付出的目標後
受益的就是我的小車車
他現在還真的是我的小老婆了
也很像我的小孩

因為在調整他的過程
看到他越來越順
又看到自己操作他時
越來越順手的時候

真的在停下來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車
有時會有莫名的感動

或許看在其他人的眼中
很像一個神經病
但是對於一個愛付出的人來說
或許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也或許車手是不用有女友的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