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一類的文章,我很少寫了!是認同?認命?還是想開?

隨著我所聽到的、所看到的人事物!這個答案也一直變得不同。

不過頭跟尾的答案,漸漸地也變得越來越一致。

我對了?! 我錯了!?我只知道我輸了!

友情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真心來交心

在少少的相處時間

我看到了一段最真誠的友情

隨著時間一久

才看那時的用心在發光發亮!

許多人也是為了這個意義

一直回來想要再一次的看到光芒

不管是有著哪樣的困難

也不管一切的一切

用的心也是十分的閃亮!

此時我只想感謝從來沒說過「不行」的人

原來只懂得說「好」的人

是如此的被習慣

但是習慣歸習慣

別人對我們的好一樣也要記得

看大局要冷靜

看過程要相信

事情過後要感謝

有時真會認為~

自己的錯了嗎?

又錯了多久~~~

看到過去所傳來的打氣

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如此的堅持。

後言:

過去不可忘,但不可只停在過去

現在的成果,不可只停在過去,要更加油!

CAN ONE MAN TRUELY MAKE DIFFER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