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怎麼看不懂譜的人來指揮
就跟拿著控制器玩wii一樣
真的只有那個形
不從正面認識譜的人來指
只能從旋律中用直覺來畫所謂的音樂線條
我喜歡從大師所指揮的音樂技巧放入簡單的合唱曲
我喜歡學老莊的方式來表現線條
我要在能做到和配合度上面去平衡
不大量修改譜,這是我所堅持的
當我是歌唱者的時候
我能做的就是全力反應指揮要的
當我是指揮的時候
我能做的就是將曲子表現好
我會在歌唱更加地學習
我也會在指揮的心思中思考出方式
只因為...我爽
我時間多
我無聊想學
只因為想學
就這樣沒什麼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