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妮再度來GB2跟我們一起練習

仿佛回到了我大一的時候..

雖然人不一樣了

不過認真的心還是一樣的

回憶是美妙的...

過度的回憶只是在想法止步了..

不過在這個進步很快的生活中...

回憶也是一個很棒的感覺

-------------------------
對於現在團上未知的未來

伴奏在哪?

團員在哪?

還有現在最重要的星期六的發表會觀眾在哪?

現在我將這個擔憂給了上天去決定.

反正我能用的我都做了..

剩下的就靜看結果了..

現在我在團上想的只有好好唱歌

好好的練習

在發表會上給這些畢業的學長姐有一個最後於團上的最後回憶

在文潔狀況最佳的琴聲下歌唱

在立夫最後一次的回鍋的bass

說真的....

有著無限的感慯

阿爸的風吹是一首我認為文潔伴奏極佳的曲子

也是我用盡全力想要詮釋的曲子

感到鼻酸的前奏

由男生開始唱著一個遊子的回憶

女生也開始唱著一樣的旋律將回憶昇華

發展部開始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遊子對父親的思念

最後主題在現變調將曲子拉到最高的感情投入

在主旋和三部加強語氣的和聲下結尾..

感覺感覺...

歌曲的感覺..

曲子彈到令人動容..

歌詞也唱得不賴...

感情我想..再加上我們對畢業生的感情給他唱下去就對了

剩下來的就是音色和調音了...

我想在今年的畢典...會是這兩年來唱得最好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