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帶系合唱練到很累
所以一回家幾乎就不想再動了
一直到現在才有精神寫

我一直都喜歡帶系合唱
不同與在合唱團的感覺
就是在系上你就是什麼都要會
無論是第幾聲部、指揮、拍子和樂理
不時還要彈一下鋼琴
相信目前團上有幾個人是有這樣的感覺的
不過相對的
可以在壓力下學到許多方法和了解問題的所在

像這次系上練的Confutatis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這次我倒是幾乎從歌詞和各部練習都要會過
然後一部一部教
一部一部調整
雖然辛苦了一點
不過就是為了圓夢
所以就要更加的努力

我不在乎有多少的人不知道這首曲子的重要性
我也不在乎他們重不重視莫札特
我只在乎
我可以將這個偉大的作品詮譯到幾%
儘管資源、時間是如此的少
不過我會我盡全力去詮譯這個作品的
因為我喜愛莫札特
我也相信他是最天才的作曲家

加油!資管系
加油!
願莫札特保佑!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