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知道妳還會不會再上來看
也不知道會不打擾到妳最近忙碌的生活
我想就先寫在這吧!

其實算一算
從妳上次跟我說到現在已經有六天了
會不會渴望跟妳說話
那不用想也知道
這是一定的

但我想妳可能是最近太忙又加上被我的舉動氣到
我要跟妳說一聲抱歉
對不起,氣到妳了

當然影響到妳
我自已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也只能不斷地怪自已
只有在乎才會不斷的苛求自已

能不能帶妳去音樂會
能不能帶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能不能盡我的力量使妳快樂
那怕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只要能看到妳的笑容
那一切才真的值得

我想妳是優秀的
或許很多人跟妳提過
但有誰了解去想保護妳的心
許多人走入你的城堡
走出的時候,只想帶走城內的寶物
我只想維護妳的城堡
但卻走不進你的城堡
請給我一次機會
麻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