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想說的貼切
但容易欲言又止
真的想說嗎?
還是想安安靜靜的生活
學習了多了一份的思考式的談話
但卻少了份百分之百表達
或許
人只要5%的事實就夠了

在一個夜晚
我再度的睡不著
想說很多人說幾句話
想了幾個人
也想了幾篇想說的話
不斷地重覆想著
我這樣說,真的對他們好嗎?
他們的理解嗎?
我要說什麼?
才能對他們受用呢?
我有著很多的問號?
很多的想法
纏著我的腦袋
無法使我入眠

有特別的環境
就要有特別的思考去面對
進而就要有特別的建言
我能夠完善的想出來一個很好的方案嗎?

我知道寫下來就會好很多
所以
我要一定要寫下來
只要寫了下來
懂的人,自然會懂
了的人,自然會了
我所愛的人們
自然就會了解
只是
理解要一點時間
一點想法
一點推敲
要懂我的想法
還有心

為什麼寫成這樣
因為這樣才能去區別出
每個人想了解一個人的程度在哪?
似懂非懂
似明非明
虛而實之,實而虛之
這是一個充滿了懸疑、浪漫、幻想、反省、思考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