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的感覺
強勢、弱勢和平等地位
是在感情的這個大圓餅圖中兩個變數
只要兩個所佔的百分比
大於了100%
那註定沒有機會在一起了!

在一個不一樣的時空
有些不同人們就像是日本卡通一樣
在你身邊出現地就是有很像你過去環境所碰的人一樣
當然妳也是有感覺像妳的人
試著往前看一下
比起記憶中,可說是差多了喔

第一個妳,是我不懂事
第二個妳,是妳不懂事
第三個妳,是妳無法跟我在一起,我也無法和妳相處
第四個妳,是妳不懂一個男生的心,彼此的誤會
第五個妳,是漸漸地我發現自己喜歡妳,還是慢了一步,是自己笨,自己壞、自己不帥

相信自己開始漸漸地抓到了自已所適合的對象
只是常常都是慢一拍或是真的沒有緣份
不過這樣也好
在自己還沒有準備好之前
不希望這樣子不完美的自已去給別人看
且當擁有到時
才不會輕易地令它離開我的生活中
試著從別人的感情中
學習相處的模式和經驗
增加自己的想法和參考資料
別在下一段感情犯錯
這才是我現在要做的

ps:當熱戀期過了,男生還會給妳熱戀期有的元素嗎?
很多人的愛情最浪漫的時候,是熱戀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