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妳不會看得的地方

這是一個很明顯但又不多人看的地方

因為這樣

所以我想寫在這邊

紀錄著自己對於愛的點點滴滴

當之後看到了這些紀錄

才會知道自己當時的情感在何方

簡單的感覺

簡單的表達

簡單的平淡....

祝福妳的幸福的到來

妳不是我長途旅行的休息站

我只能望著妳而漸漸地走開

雖然迷路了

但是有著阿瑪迪斯的音符

一切似乎都還是美好

沒想到最苦的日子

換來的是最常陪著我的美麗音樂....

我相信美妙的Melody會導領我找到那目前看不到的另一個二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