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臨時搬回台中
所以就將我的大大喇叭拿過來
但是總不能一直戴著會傷耳朵的耳機吧!
且要吃飯的時候也很不方便
所以先編列了一千元的預算
打買個便宜貨來頂著用

不過買東西就像是打戰爭
第一步就是要知道情資
就找了很多的資料
不外乎就是altec的天下
當然也是有其他的牌子
不過還是以國外為主

第二步就是現在實際看一下
到了大里的順發看了看
主要先看2件式喇叭為主
就覺得網友推的東西要就高音單體小,全音域的單體就小小的
看了看就看了一下Altec的產品
標準的小高音單體、小小的全音域單
 (高音小還可以,因為像高音提琴就不大隻,反之低音要好,大單體就要大一點)
然後還是用直覺去選擇了
JS的產品
只因為我記得買國外的品牌費用太高
且全音域有點太小了點
看起來都小小的
一點大大的木箱感都沒有
最後就選擇了沒人看的js2202a

剛買回家
貝多芬開下去
就知道~~
我買對東西了
完全直接力拚我之前用的AF20加擴大機

那這篇之所以要寫在論事的分類
是因為我覺得一味著從次級資料去找你要的答案是不太正確的
(次級資料就是像廣告、網路上的資料也就是從媒體拿到的資料)
需要結合直覺、經驗去做最好的理性判斷
最重要的事
一旦做出了細膩的決定
就要相信著這個判斷

問自已幾個問題
「你能聽別人的判斷,也加入自已的判斷,做出理性的決定嗎?」
「你能相信你的決定嗎?」
最後請大家想到就放手去做吧!
別使自已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