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接觸財務這塊領域後
現在全天都在思考
「如何在十五年內,可以不被錢所控制,安心退休」
也因為如此我開始準備我的第一步
從網路出發我的第一步
所以我會開始在blogger投資
將我所會和所查訊到的知識
一併都轉移至blogger

無名這邊之後只會留我的心情和記事文
或許連無名也會不用了吧!

平平是第一步
看來本團的怡汝一路走得相當不錯
肯定是花了許多時間和精力去換來的
也預祝她早日可以得到財務自由

話題回來
感謝朋友這些日子來看小人我的blog
也希望往後大家可以去我的blogger 來看看走走

網址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