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的主力閱讀的書
是集中在川普和清崎的寫的書
川普寫的書,寫的是英雄式風格的突破方式
清崎寫的書,就像是教師一步步教導的漸進方式
在看完清崎寫的一本富爸爸的書藉後...
都會想再川普的書中找出英雄式的說法
對於財務智商才剛起步的我來說
清崎的富爸爸系列可說是對我的幫助最深遠
我打破了我對過去感到無助的社會
有了新的看法和幫助
「原來是可以用這樣思考的」
也利用了書上寫的知識
反省了過去錯誤的地方
了解到為什麼會失敗
我也真正體認到人生不應該被金錢所奴役著
只能說...因為我看過了富爸爸,所以有新的想法
突破了過去老舊的方式來過生活
眼看5%,頭腦想95%....好好思考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