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最夢想的玩具
就是一台四驅車

我玩四驅車的時間很短也很晚
我是國一才玩的,也玩到了國二
手上也有許許多多的改裝車
當時卡通四驅郎、爆走兄弟一播
我一定準時在電視前面
看完就會拿著手上的車去模型店去玩
每天就是想要如何改裝才能更快
最後因為我老媽嚴格禁止後
我才沒有玩下去

曾經想要買一組軌道
想要永永遠遠地玩著他
當時卡通都會說
「迷你賽車才不是玩具」我對這句話也是如此的深信
到現在,我也還是認為迷你賽車真的不是玩具

到了現在,我改GP的時候
還是有許多思考來自於四驅車的東西
也很多科學知識來自於當時玩四驅車的心得

因為玩四驅車
所以我才會了許多車的知識
因為四驅車
所以我才會知道,不足的地方,就交給自已來自訂吧!
因為四驅車
所以我知道了解了客製化、實驗精神的重要
也因為四驅車
你就會了解人在大環境,還是在小環境
總是有人會想要黑你、建議你、罵你、幫你

所以在我心中
打CS還不如玩四驅車
衝吧!衝鋒戰神
看我的衝鋒戰神龍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