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聽到 「最大的敵人往往是自已」 最近對這句話的理解有越來越有新的概念 我想人活在這世界上有一個基本條件 「你能幫助多少人?」 當一個沒辦法幫助人的人活在世界上 大自然就會將生存的權力給拿掉 這是賺錢的根源 錢的數量,是決定別人給你的生存權有多少? 而自已的心靈想法 就是決定自已的生存權有多少!? 我在思考 一個存活下去的方法 現在的情況 總叫我想辦法用特殊的方式來求生 在思考~不停的在思考~ 在思考的同時 遇見過去的朋友 想到過去的人事物 有一份感傷在那份過去 我知道,自已只能讓過去的是是非非流逝 過去的過失,就是叫未來能夠有空間再更好! 我還在成長、前進! 這段時間最大的學習 就是認識自已 我很笨 學習東西十分的慢 甚至幾乎沒有認真的去認識自已 只一味的去模仿、去喜愛別人~ 但~我漸漸的~開始了解到我的個性 我不只懂得昇級電腦,同時我也知道怎昇級自已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