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的就是時間
不免要找個東西來看一下
某板在推薦新一季的假面騎士
某板在推的東西通常都不錯
加上聽說RX會回來演
對於只看過RX熱血小孩的我來說

當年小時候超喜歡看的RX
(話說RX還是昭和年代的東西,在日本,對人說「昭和時代的人」就是指老頭)

左起生化騎士、RX、BlacK和機械騎士,其中生化和機械是Rx的變身,Black是RX的前一代
目前追新一代的假面騎士decade
心得:
日本的假面騎士
像這季的特別版,其實也不是很單純小孩看的東西
走的是成人取向
而對話中總是給人有正面前進的意思在
且~~日本的片都有個好處,就是強調同伴和不灰心的重點
超好看的啦!

Black和RX的雙變身!讚啦~

接下來是工商服務時間

新一季的女主角,算OK啦~!

-------------------------------------------------------------------------
接下來是介紹痞子英雄
兩天看完的真是要我命
不過真的是蠻好看的

因為本來是抱著
「有沒有哪麼好看啊!?」的心情去看的
我老覺得台灣的流行總是沒什麼深度
加上製作的成本總是低
所以靜的場面加減拍拍的片
真正英雄式的救援的時候,總老覺得「這個英雄也太不夠力了吧!」
不過呢!
直到我看到這部「痞子英雄」
真的有改觀
槍戰場面算有到位
且劇本寫的真是好,加上兩個主角都演的好(我真的覺得仔仔這部才是代表作,流星花園就算了!)
實在是為這部加分很大
不過呢?
總覺得可惜的地方是,在高義之後的劇本格局感覺有點為了結局
所以開蠻大的,中間不免會覺得有點幾段有小拖到
不過最後結局總是不錯的
只是為什麼張鈞甯的鏡頭感覺有點少
工商服務時間又到了

氣質真的不用錢,這種感覺真美,美的不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