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身為一個藝術家,才不會跟一般粗俗的老俗一樣」
A君:「還不是喜歡看正妹,跟在正妹後面流口水」
我:「這叫欣賞!不是色!」
A君:「整天還不是喜歡說色色的東西,感覺金變態!」
我:「哪個音樂家不色!巴哈結了兩個女人,生了二十個孩子、
          莫札特超愛跟女人玩,
          貝多芬還得梅毒,
          布拉姆斯還戀師母,
          柴可夫斯基還是個Gay!
          所以身為一個音樂家有這樣的行為很正常!」
A君:「就說搞音樂的人就跟周董一樣嘛!總愛正妹愛打炮!」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