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生活每天有點小變化
但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漸漸地對於寫文章
有了一種不知道要寫什麼的地步
是生活不夠變化?
還是學會了沉默呢?
我想兩個原因都有
不過最主要的是
生活變得如此的慢速和規律
才是扼殺我創造力的主因吧!

在音樂上
我開始嘗試著之前覺得很難懂的布拉姆斯交響曲
過去覺得很難懂
現在反而覺得容易上手
哪...是不是悟性變好了呢?
我丫知~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領悟力倒是越來越好
但貝多芬聽到有點煩也是一種無言說
我想該是多聽聽現場音樂會的時候了吧!

改改改
沒事就改車,沒事就搞音響
也比一直宅在電腦查不到適合自已的新東西好
可能要玩大一點
現在胃口越來越大了
就快不知道有什麼能滿足我了
真麻煩說

好吧!`~
沒主題也亂打出東西了
我也是該想想怎找出新的充電方式了
「再忙也要幫自已充個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