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回了一次家
記得上次踏上宜蘭的土地上
那時是入伍前
也就是難忘的7/24

走在回家的路途上
總是有很感觸
不過回來每次回來都覺得有新鮮感
這倒是比較特別的

建築一棟棟的建起
店面一間間的開啟
過去灰黑的傳統老店
也開始的有了明亮的燈光
走起了連鎖模式
宜蘭正一步步的在茁壯中

一步步走在路旁的人行道
想追求輕鬆步調的心先早一步了回到家
走著走著
在路旁看到了一塊招牌
那是一個老舊的招牌
它見證了我的一段過去
一段自私又無知的過去
但也同時是個影響我人生重大的過去
它躺在路旁的一角
我走過了它
我知道我不能停下來
所以我走過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