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處理車禍的事

雖然對方人不錯

但在過程的中間多少會遇到一些小麻煩的事

整件事蠻需要時間和金錢去平淡它

但無奈的事

時間給了軍方

金錢卻因為軍方而限制

又不喜歡和家中兩老說這種東西

也沒女友在旁協助

現在只剩下一票朋友面在支持精神面的底線
(朋友們,您真肝心..)

身上還有傷的我...現在真是再一次遇到低潮

有時候
我會想「為什麼我如此的討厭跟我雙親說話?」
想了許許多多事
發現問題不少
對一個巨蟹座愛家的人來說
有著家庭問題,真是給予精神面重重的打擊

當然對找尋另一半這件事
大概也不用再寫太多了
看看「對愛的隨寫」的數量
就可以知道這條路,我也還真的沒好走過
有些人忘不掉,但也不知道是忘不掉人,還是那份寄不出去的情

少了生存的錢,親情和愛情的支持,還補一腳車禍事件
軍中就夠討厭了,還有那麼多問題
真的真的,我很難知道拿什麼東西在支持了
是恐懼、痛苦,還是賭著後面的未來?!

現在我只會繼續支持公益活動和將事情做的更好
只是雙面的心不知道哪邊會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