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的車禍後

實在對那路人有恐懼感

恐懼到.....在市區騎車不小心也會看到
「疑....哪不是腳踏車嗎?」「怎會超過我的車!?


最近統計了一下

只要跟我有互動的人

一律都有車關

有人騎一騎,G5的車上電線斷了 = =

有人騎一騎,還熊熊極速只有天殺的腳踏車的速度,結果是前一天機油沒換好,機油多到快可以洗澡

有人載我載到太爽,不小心被路邊的警察說...「行照、駕照拿出來,你沒兩段式左轉」

有人從巷子出來,車頭才剛出去,淦!就好死不死有個人輕擦撞到,最扯的事.....對方的車要修很大,別跟我說Yamaha的車殼硬到一塊抵sym三塊

扯事一大堆

世事難料

安泰也不一定比較好

我看看去跟天字輩的保個險比較好....

只是.....理賠是拿美金,還是拿天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